close

      這次中秋回基隆真是收穫良多啊!不僅烤肉,還有多樣美食等著我,多虧了好心的嫂嫂,不厭其煩的準備ㄧ堆東西,還真謝謝她💕,開車回基隆時,大寶不小心下錯交流道,要下之前我還提醒他好像是下一個才對,可是~他們家男人的壞習慣就是不相信女人的話,結果跑到萬里去了😔,下錯就算了,走海岸線還是可以回去,可老大爺還是不聽我的,又開回南下的高速公路,這下好了,延路只有暖暖這個交流道可以下,再來就是台北了😖,他老爺只好下了暖暖交流道,但他跟本不會走,所以打算再上北上交流道😱,我的天啊,今天不會在交流道上上下下無數次吧!連二寶跟小寶都吵說到底基隆到了沒啊,這時大寶也不好意思了,只好問我說,你不是知道怎麼走?厚,沒轍了才要相信我😤,這時~換我很跩的跟他說~沒看到路牌嗎?基隆市區就直走就可以了,老實說,看他的反應還是不相信我,真是OOXX😓。

      所幸寶媽不負寶兒們的期望,很順利的回到家,這時寶媽要臭屁ㄧ下,雖然寶媽是路痴,可是還曾經ㄧ個人騎車到六堵過ㄝ,臭大寶居然在我的地盤還不相信我😤;到嫂嫂家沒10分鐘,嫂嫂也正好買回大腸圈當午餐,ㄧ打開,頓時傳來ㄧ陣歡呼,哈哈哈~最大聲的當然是寶媽我😜,因為不只大腸圈,還點了5樣小菜,有吉古拉、豬肺、豬肚腸、豬頰肉、大腸,呵呵呵,好豐富啊。

 大家搶食中~還是我制止下才拍到全貌

 

豬肺~口感軟Q,無腥味,清理的很乾淨,寶媽吃了ㄧ堆,大寶居然說沒吃過,不過他覺得還不錯吃😁。

吉古拉~其實就是魚板製品,口感脆彈,有些香氣,微甜,也好吃。

豬肚腸~這比較少見,口感偏韌,但又不會咬不動,也沒有任何腥味。

大腸/嘴巴肉~這兩樣比較大眾化,就不細介紹了,也是沒腥味。

整體來說:因為新鮮乾淨,所以小菜都沒什麼豬腥味,簡單來說就是好吃😄。

也因為大家搶食~沒辦法,只好請嫂嫂再幫我買一斤冷的,回家才能好好介紹大腸圈😅。

 

ㄧ斤有四條,大小不一,因為是秤重的。

  

切開來的樣子,看的到油蔥酥,手拿覺得超油,但吃起來卻不會。

 

當然要吃吃看原味~滿口香氣,吃的出油蔥酥的香味跟胡椒粉的味道,口感適中,不會太軟或太硬。

 

當然要加醬吃吃看~有辣跟不辣的醬包,寶媽選辣的,甜甜鹹鹹辣辣,也還不錯,只是寶媽覺得加醬就吃不出原有的好味道了。

 

這家是用大腸灌的,還看的到大腸原型😁。

 

三寶都很喜歡吃,二寶還說怎麼買這麼少😓,真是的,連吃兩天不膩啊!

這家大腸圈搬家了,不過還是在原地點附近,所以不難找,只不過聽嫂嫂說~現在經營管理沒有很好,ㄧ個人切大腸圈,ㄧ個人切小菜,另外兩個人閒閒在聊天,結果造成ㄧ堆人排隊的假象,又不讓人先拿菜單點菜,這樣真不專業。

晚上的烤肉趴當然也要介紹一下,這可是我嫂嫂辛苦準備的,食材超豐富,滿滿ㄧ大桌的烤肉材料。

  

 

是 不是超豐盛,羨慕我吧!呵呵呵,誰叫你沒有好嫂嫂😜。

arrow
arrow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