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就是今天!

        5/25閒閒的我總算有一點動力,就研究如何製作自己的部落格。在硬體設備欠缺且是電子白痴的情況下,我的部落格克難式完成!~雙手興奮的抖動中..............不是中風啦!XD

        想設置部落格已經很久了,想跟朋友分享一些手做料理,分享一些經驗,分享一些生活的點點滴滴,但礙於大寶(我的阿娜達)的某某限制,以及自己的惰性,所以遲遲未能施行,現在~呵呵呵呵~我出運了。(正大光明狂笑中)

        目前部落格僅初步完成,尚有許許多多需要改善修正及學習的地方,對強手而言可能是處於胚胎階段~XD。雖然不完美~但~是我努力的成果,人家說:認真的女人最美,現在我還真這麼認為呢^_^。我相信~我的部落格總有ㄧ天會多彩多姿,會有人氣,只要我認真經營~~幻想榮景中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