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大家ㄧ定都有掏耳朵的經驗,耳朵癢時挖一挖,有耳屎時挖一挖,無聊時挖一挖,當然我也不例外😅。上星期挖耳朵,發現耳壁黏了一個小耳屎,就ㄧ直想把它摳下來,可是寶媽沒指甲(因為有咬指甲的壞習慣😝),所以就用小指肉轉ㄚ轉,看能不能把它轉下來,可是~用了老半天,還是弄不掉😩,只好放棄。

      隔天,還是不死心,繼續試,看會不會掉下來,沒想到它那麼頑強,就是不掉😖,後來耳朵有點痛,就放棄了;接下來幾天,奇怪?耳朵怎麼都痛痛的?心想~不會挖受傷了吧?可是我只是用手指肉ㄝ,又沒有用耳扒?耳朵有那麽脆弱嗎?算了,再過幾天看看,應該會好吧!

      耳朵不理它的結果是~越來越痛!越來越痛!越來越痛!痛到晚上無法睡覺,痛到痛不癒生😭,連輕輕的摸都痛,耳朵裡還有些濕濕的😱,ㄧ早送完三寶出門後,等到醫院開門就趕快跑去看,醫生知道我是因為挖耳朵造成的,就直接跟我說「你是乾性耳屎,不用挖,它自己會掉。」結果~醫生說我耳朵挖到受傷,都流湯汁了,受感染,外耳發炎了,而且~快要長疔了😱,難怪~難怪痛的要命😭。

      醫生幫我塞藥,說兩天才能拿掉,也開藥給我吃,回家後乖乖的吃藥,可是~怎麼還是痛啊,藥吃下去比較不痛,但不小心碰到耳朵還是超級無敵痛😖,ㄧ到睡覺時間,又是痛苦的時候,因為不小心翻身就痛~啊~,藥效ㄧ消失,耳朵就ㄧ陣ㄧ陣地抽痛,像針在扎一樣,跟本無法睡覺😭,整整三天!三天沒什麼睡,嗚~我想好好的睡一覺啦!黑眼圈都跑出來了😭。明天,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,醫生說~如果化膿,要切開引流!不要吧!那一定超級無敵霹靂痛的🙀,我會乖啦!以後不會亂挖耳朵了,拜託~千萬別長膿包啊!

      不知是不是老了,抵抗力變弱了,否則以前挖就沒事,這次就這麼折磨人,嗚~希望明天檢查會有好結果🙏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