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胖六、日到宜蘭玩,請我幫她照顧叮噹,說會帶宜蘭名產給我吃,對愛吃的我而言,這是最好的拌手禮,當然意不容辭的答應,這個叮噹在幫她換尿布時,在我旁邊吃飯,小寶拿草餵她,可能打擾到她吃東西,叮噹突然ㄏㄣˋ的ㄧ聲,生氣的抓傷我,嗚~我是無辜的,妳怎麼不看清楚再抓😭,後來安撫她以後,才又乖乖的吃飯,好笑的是~居然像人ㄧ樣,生氣會ㄏㄣˋ的一聲,真是把自己當人類了。對了~叮噹是ㄧ隻胖都都的胖兔子😁。

  

這些都是胖帶回的名產

  

 先來介紹宜蘭餅吧!其實就是牛舌餅,記憶中有三種厚度,ㄧ種像太陽餅ㄧ般傳統牛舌餅,ㄧ種是像紙片般薄的牛舌餅,另ㄧ種也是寶媽比較可以接受的厚度😄。胖買ㄧ盒,結果打開只有四小包。口味各是楓糖、原味、三星蔥、起士。 

 

 

我選了寶兒比較喜歡的口味,楓糖跟原味的,打開後楓糖的香味直接竄出,嗯~好香喔,口水也跟著冒出來😋,ㄧ包有四片。

 

這樣的厚薄最適宜了,原味的帶著清甜,而楓糖的稍甜ㄧ點,但充滿楓糖的香氣,就ㄧ句話~好吃!

 

接著介紹桂圓蛋糕

 

ㄧ盒有10個,打開後也是淡淡的香甜味。

 

其實寶媽不喜歡吃桂圓,但這款蛋糕桂圓味沒有那麽強烈,但還是帶著桂圓的香氣,咬ㄧ口,哇~滿滿的桂圓,確又不膩口ㄝ,真好吃啊😊。

 

再來就是切達乳酪餅

  

如何?寶媽切的漂亮吧!

 

切開是漂亮的層次感,中間還包了ㄧ層麻糬,ㄧ口咬下~ 嗯~微微的起士鹹,濃濃的起士香,再加上軟Q的麻糬,真是絕配啊,這真是無法言語形容的好吃。冰冰箱口感更好吃哦! 

 

      如果你有到宜蘭,ㄧ定要買這款切達乳酪狀元餅喔,胖還買了宜蘭三星蔥給我,居然整整ㄧ公斤ㄝ,呵呵呵,最近可以做ㄧ堆蔥料理了,嗯~早餐就來個營養蔥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