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

      這星期二寶因為班上拔河比賽贏了,進級冠亞軍賽,老師讓他們度ㄧ個快樂的假期,沒出半樣作業,二寶超開心,還說運動會ㄧ定要贏,這樣才能不用寫作業😅,當然,寶媽才不會放過他,欠了我很久的測試券一定要他寫完😤,就這樣~早上寫測驗券,下午跟小寶去畫畫,晚上回家就讓他們放鬆一下,允許他們玩30分鐘的電動,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天,本想幫他們剪頭髮的,又剪不成了😝。

      隔天星期天當然得完成剪頭髮的工作,剪好洗完澡,又變成小帥哥了😊,看看天氣還不錯,就帶他們去龍鳳漁港的海灘走走,這兩寶個性完全不同,二寶怕髒很小心的挖著沙,而小寶是瘋狂的翻著沙,翻到兩手髒兮兮,翻到連脖子上都是沙,天啊!真像髒小孩😭。居然還用他無比的髒手拍我,嗚~頓時好想哭喔,我的衣服⋯

      爲了轉移小寶玩沙的注意力,趕快跟他說我們來撿貝殼,可以回家做風鈴喔,這才讓他停止挖沙,老實說,我跟本沒想要做風鈴😝,可是~小寶很認真的撿著貝殼,還真的把它們帶回家,當場要我做給他,寶媽只好硬著頭皮做了😆。

      找著最基本的工具,把貝殼刷洗乾淨,就開始做加工了~

 

將每一個貝殼鑽一個小洞

 

 

 看~每ㄧ個上方都鑽ㄧ個洞了

 

排好順序,這樣方便等一下綁在一起

 

將每一個貝殼綁上繩子,簡單的貝殼風鈴就完成了,寶媽沒有棉繩,不然會更好看。木頭也是漂流木😊

 

        寶兒們好開心,直誇媽咪真利害,連風鈴都會做,這時才發現~好像真的ㄝ,每每寶兒要什麼,我都會想辦法完成,真的快變成萬能媽咪了,風鈴做好後,苦惱的是要放哪?本來掛在門上,大寶嫌它太吵😅,最後⋯只好收起來了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