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之前,參加了無數次的抽獎,結果都是可預期的,中獎的不會是我😝,昨天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中獎名單上,心想~不會真的是我吧!我有那麽幸運嗎?

      今天中午胖胖買了壽司捲跟珍奶當午餐,還多買了一點鹹酥雞,呵呵~超幸福的,飽到我超想吐的😅,因為珍奶是我的最愛,就算吃不下,也一定要喝完它😅;就在這時,電話響起~「洪小姐嗎?你XXXX」「不好意思,你說什麼?」「你XXXX堅果飲XXX在家嗎?我在門口,可以來領貨嗎?」聽到堅果飲,第一個想到的是~萬歲牌~我真的中獎了!當下也不管他說什麼,直接回他「馬上出來」,遠遠看他手上拿著一箱貨,大概一張半A4紙大小,心想,怎麼這麼大盒?真的是萬歲牌堅果飲嗎?隨著送貨員過馬路到我家門口,越確認~是它,真的是它~萬歲牌純萃什榖堅果飲-紫米紅豆!這時,中獎的心情才如潮水般湧現出來,哈~哈~哈~哈~超爽的,我被抽中啦!YA~✌️

      第一次被廠商抽到試飲,當然要對的起廠商,不能隨便介紹!首先當然要感謝《聯華食品》舉辦的活動😍。拿到這箱貨,像貴重物品般雙手捧上樓,一刻不得閒的開始一連串的寫真攝影。你也想要被抽中?趕快加入「Viva-健康萬歲」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aNuts.experts😁

 

滿大一箱的。

   

8大安心承諾是對消費者最大的保障! 無香精/香料、色素、奶精、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、增稠劑、化學添加物!

   

外盒也標註著清楚的內容及成份。  

  

盒子上方的便利撕,很容易就可以開箱了。

 

滿滿的36小包,桌子排不下,只好排在地板拍照😝。

 

紙盒跟小包裝一個樣,看起來非常高尚且有質感,也很適合送禮用喔!

這次試飲的是紫米紅豆配方~

紅豆屬於高蛋白、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,含有蛋白質、醣類、脂肪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、鉀、鈣、鐵等營養素。可補血、促進血液循環、強化體力、增強抵抗力。紅豆具有利水消腫、利尿、清熱解毒、健脾止瀉、改善腳氣浮腫的功能。

紫米富含蛋白質、醣類、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鈣、磷、鐵、鎂、鋅等礦物質和天然黑色素,還含有人體必需胺基酸;具有抗衰老作用,有益預防改善肥胖、心臟病、腳氣病、消化不良症。 紫米因產量稀少,營養價值高,歷代帝王,將它視為貢品哦。

  

小包裝背面標示著所有詳細說明,讓人清楚辨識內容物,可以放心的飲用。

 

主原料除了紫米與紅豆外,還添加了綜合穀物,包含黃豆、黑豆、薏仁、芝麻、蕎麥,還添加了紅薏仁、杏仁果等等穀類產品,超豐富的;副原料也只加了糖、紅糖跟鹽,都是天然食材,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。

 

清楚的營養標示,讓人一目了然,一小包熱量與鈉含量都不高,很適合肚子餓時來上一杯,對減肥的人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哦。

  

在食安風暴頻傳的現在,100%天然的食材,是大家的首選。廠商還通過FSSC22000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,替消費者做把關。

 

 本來打算明天早上再沖泡試飲,但實在受不了包裝的誘惑,(包裝圖片看起來好好喝哦😋),立馬拆開一包!

 

打開的一順間,鼻腔傳來陣陣的穀物香,有點像五穀粉的香氣,但又比五穀粉的味道更香。倒入杯中,很清楚的看到紫米跟紅豆顆粒。

 

馬上依照沖泡方式沖入約220cc的熱水攪拌均勻。這時陣陣傳出芝麻穀類的深層香味,好香喔!表面浮一層綜合穀物的果粒,一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啊!比桂X牌的有料且香多了。

 

當然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,哇!濃、醇、香也不過爾爾,這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ㄧ款沖泡飲品,爲了避免自己被自己迷惑,拿給二寶跟小寶喝喝看,沒想到這兩寶喝的剩一口才留給我,還是我強烈要求下才留下來的,小寶吵著還要喝,而二寶一知道喝的是抽中的,還有很多,直喊Ya~哈~哈~哈~小孩的反應絕對假不了,好不好喝一定直接反應,所以這款飲品,絕對是老少都適合且喜歡的飲品,如果你也喜歡,10月開始Costco獨家上市了,趕快去買吧!

 

 真的很感謝聯華食品給我這次試飲的機會,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變成它的忠實消費者吧!畢竟在現代,已經少有廠商會真的替消費者的健康飲食把關,衝著這一點,我絕對以他們家的產品為第一購買順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