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  寶媽這次試吃的是小寶超級喜歡的妖怪手錶海苔,一知道可以試吃時,就每天問我(真的是每天😔)「媽媽~妖怪手錶海苔呢?」唉~寶媽也只能不厭其煩的回他~還沒收到!禮拜三寶兒們讀半天,去接寶兒時,小寶又問我「媽媽~有收到妖怪手錶的海苔了嗎?」唉~寶媽也只能再一次說沒有,不過~可能下午會收到吧!小寶才放過我😝。

      不過~寶媽也真利害,海苔真的1點多到貨,寶兒們不在,寶媽當然在好奇及須要拍照的心情下,立刻打開包裝😁。

一打開紙袋,妖怪海苔紙盒超吸睛的,整整四個面都有ㄧ隻妖怪ㄝ,有吉胖喵、小石次郎、武士喵、熱血獅,好可愛哦😊。

  

 

當然盒蓋上也標示清楚的產品資訊,這可是不能少的😄。

 

一打開紙盒,看到紅色蓋子的塑膠桶子,老實說~真有點小失望,因為想像中應該要有驚豔的感覺啊!

 

拿出塑膠罐後~天啊!好可愛哦!連寶媽這個大人都覺得驚喜;就是這樣,打開禮物的驚喜感,比什麼都重要!原本看起來不起眼的塑膠罐,整個拿出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!

 

真的好咔哇依啊!居然每一小包海苔,包裝上都有妖怪圖案,真的好可愛哦😍。

 

ㄧ盒有60入,全部拿出來超壯觀的吧!感覺有無數的妖怪在排隊呢。

 

      寶兒回來後,ㄧ看到妖怪手錶海苔高興的大聲喊叫,直嚷著我要吃!我要吃!好笑的是~吃完的海苔內袋居然還捨不得丟😝,洗ㄧ洗用剪刀把袋上的圖案剪下來收藏😅, 而附贈的貼紙,兩寶也依各人喜好,ㄧ人分三小張;二寶最喜歡小石獅,因為是白色的,看起來比較亁淨😅,而小寶當然最喜歡吉胖喵,因為卡通裡最常出現它了😜。兩個寶ㄧ整晚的話題,都在妖怪手錶海苔上打轉😅。

      這款妖怪手錶海苔,ㄧ定能成為過年小朋友最愛的拌手禮!如果~海苔造型也能是妖怪形狀,那ㄧ定更搶手,小朋友ㄧ定也會愛不釋手的,不過~不知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嗎?😁

      元本山海苔ㄧ直是大朋友、小朋友最喜愛的零嘴,雖然當天就寫好試吃文,但因照片上傳量爆了,在等待跨月上傳前,寶兒們居然就把妖怪海苔吃光了😱。小寶知道我要拍他跳妖怪舞,還害羞的說不要PO上網啦!寶媽只好跟他商量拍背影就好😅。結果⋯寶媽試了好幾次,都無法上傳影片,系統表示可能未安裝FLASH,寶媽是電腦白痴,不知如何處理,只好作罷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