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這天中午去接二寶放學,隨口說了一句~唉,要幫你們買棉花都沒去找。沒想到二寶很積極的說~現在去買啊!可是我真的不知到哪裡有賣啊😩,這個二寶聰明只會發現在他有興趣的地方,他告訴我~你不會上網查哪裡有賣啊!好吧!你都這樣說了,我就查看看吧!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討論,就這樣朝目標前進,85度C對面;二寶說要喝珍奶,就順便買兩杯,等的時候去看在哪,結果⋯居然沒有,怎麼會這樣?難道被網友戲弄了😱?拿好飲料上車再查ㄧ次看看,結果~是寶媽阿呆,眼瞎了,人家說東我跑到西😅,就重看附近哪裡有,總算讓我真的找到了,沒想到居然就離我家兩條馬路而已,更沒想到的事,老闆娘居然也是從基隆嫁過來的,好巧喔,世界真的好小😊。

      買到棉花後當然就沒藉口拖延了,陪著二寶做功課時ㄧ邊縫小枕頭,還要考慮趴睡流口水的問題,小枕頭也要能換枕頭套,再從不穿的衣服堆,翻找出適合的布,才不會趴睡起來後,臉上有條紋。

      嗯~以前廠商給的試用品無塵擦拭布,那時沒人要用,撿回來想當抹布,可是吸水性不佳,被我丟在一旁,這時居然派上用場了,正好拿來當內裡。

 

縫好後塞入棉花,還真可愛。

 

套子就裁長袖的袖子來縫。

 

縫好的樣子,呵呵~好像有點醜😁,沒關係,反正要翻面。

 

枕頭跟枕套完成了。

 

來張組合照

 

迷你午睡枕完成,小朋友趴在上面剛剛好。

 

      二寶跟小寶看到成品超興奮的,整天愛不釋手,走到哪帶到哪,連睡覺也帶著它,這應該就是小朋友天真的地方吧!接下來想再縫ㄧ個側背包,先來想想要怎麼做,縫好後就先封針,不然做那麼多也沒用,婷建議我可拿來賣,但我想應該沒人要買吧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