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買了一罐油漆,想把有壁癌的地方處理處理,看起來也比較漂亮,寶媽住的地方也是,只要靠近廁所、浴室的牆壁,油漆都撥落,長了壁癌😔,唉!每次吹南風房子都非常潮濕,我想壁癌就是這樣慢慢滋長的吧!好!那我也來把牆壁整理一下吧!反正以前自己的房間也是整間自己油漆,這跟本難不倒我,只是不像專業的那麼好看罷了;挽起袖子,把有壁癌的地方全部刮除,擦乾淨,開始擦油漆!

      晚上三寶回家後,居然沒人發現😖,平常難看的壁癌你們都視而不見啊!還要寶媽提醒,才說變好亁淨、漂亮,這個大寶更好笑,居然還敢說~你沒把壁癌刮掉擦油漆有什麼用!寶媽心中OS~呸!你老娘我擦油漆時,你還在當笨小子ㄝ!我看你連油漆都沒刷過,還敢質疑我😤!算了~不想跟沒常識的人計較😁。

      晚餐就隨便煮煮吧!本來要煮洋蔥炒蛋,但早上才吃過蛋,現在的蛋又不是很好,不希望寶兒們吃太多,嗯~冰箱還有一塊五花肉,二寶又沒有肉不行,那就把它們結合在一起吧!

[材料]

豬五花(三層肉)一塊

洋蔥半顆

醬油1大匙

糖1小匙

[做法]

 1、洋蔥切絲入鍋炒軟。

 

2、三層肉切片加入拌炒,並加入調味料。

 

3、炒到肉熟,湯汁收乾既可。

 

      洋蔥炒到軟甜,配上醬汁五花肉,好好吃哦,連不愛吃洋蔥的小寶,都一直夾洋蔥配飯,直說洋蔥好甜,而二寶還是直攻肉片😝,這點跟他小舅舅好像喔,還記得小時候,滿桌的菜,只要沒肉,寶媽的弟弟就會說~怎麼都沒菜啊!這點二寶跟他小舅還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啊!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三寶的幸福窩窩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